10.2.09

So what~

原来今天是元宵节哦~[其实应该是说昨天,但是我还没睡觉wor~]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哦~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直到看别人的blog我才知道……
原本今天我可以和阿姨在云顶看着灿烂的烟花度过这个节日的……
可是家里只剩下妈妈在家……
我实在不忍心……
所以……
还是呆在家里了……

有些人在某些节日都会想和谁谁谁度过……
有些人会想……
有些人会说……
有些人会做……
更有些人会发梦……
但是我并没有在‘有些人’以内……

其实我并不介意某些节日应该和谁度过……
反正有与没有……
我一点都不care……
只希望不会过的不开心就好了……
只要每一天都有笑过……
我就多活了一天……
因为快乐的生活才让生命有价值……

有些人就会说……
我这些单身主义者当然这么说……
到时候[到了某个年龄层的时候],你想法不同了,就不会这么说……
我只可以说……
我不知道……
以后的事以后才说……
现在的我不用烦多一件事已经很好了……

就算自己没有也要祝福下人家的……
元宵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1 則留言:

建朝 提到...

你都傻傻的,
明明是元宵节,
谁告诉你是七夕?
七夕是农历七月初七啦。
元宵是其中一个中国的情人节,
而同时七夕都是。
丝淇说的两个情人节撞在一起是说元宵和2月14啦。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你都说你是单身主义者咯。
所以不懂也不出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