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9

Blog联系我和你

最近朋友都少写blog了……
都不知道他们过得怎样……
我没事做我也想写blog……
因为我知道他们都会看……
我写了至少他们知道我最近在做些什么……
原来我也是那么的无聊……

我不知道他们也是不是和我一样哦~
是不是新年都忙着帮妈妈弄这弄那的?
但至少我知道筱乔在忙网拍、丝淇在忙着帮妈妈、阿焦在忙着工作……
就只知道这些小部分有写blog的朋友的近况……
其他的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知道他们的近况……
SMS打电话又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觉得看blog写blog就是唯一联系我和他们的桥梁……
有时不善于言语的表达……
也可以通过文字来解释……
这也是我喜欢打blog的原因……

其实我今天想写些东西的原因是我闷闷的……
还有我又睡不着……
所以就打些东西解解闷……

*纯粹个人自爽……
绝无玩人的意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