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8

累~[但很enjoy~im hyperactive!]

今天跟妈妈and朋友爬山了……
一天爬两座山我也是第一次……
妈妈一早6++就叫醒了我……
原本约了朋友,但是我之前又答应了妈妈要陪她爬……
所以两全其美的方法是6.30我陪妈妈爬……
然后下山跟她们会合在爬多一次……

是蛮累的……
可是没办法啦……
鬼叫我要做义孝仔女咩?[孝顺女&有义气的朋友]
妈妈选了另一条路上,所以确定的来说,我也没什么陪到她……
我自己一个人上到去,也还没见妈妈的人影……
就等了等她,跟她说一声,就下山找她们了……

原以为能在半途遇到她们,
那我就不用再走过咯~
结果走到了山脚,
她们还在等人……[sienz~]
就陪她们等到7.30在上山……[再走过一次~=.= 累~]

其实,每次跟她们爬山我都很enjoy……
就算再怎么累……
只要有他们的笑声,什么都值回来……
真的~
我是个hyperactive~
只要弄到你们开心……
是我最骄傲的事……
所以和你们在一起,我总觉得很开心……

吃了早餐,大家就谈了大家对未来的看法……
烦呐~还很迷惘……
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算吧~去诗雯家借了几本书就回家了……[一本很大本的psychology的书+两本九把刀的书]
大家回到家,就玩起了pair牌~
知道阿姨回来了,就拿她刚买的西施狗回来给他们看……[那条狗RM800啊!吓死人~]
他们很喜欢……
还不停地说很得意添……
可是我家的BOBO好像吃醋了……
一见到gigi就走甲唔头……[西施狗叫GIGI,not梁咏琪~xp]
平时很怕狗的阿筠和佩仪也不怕了……[那么小只害怕?]
那个丽宜真的怕了~[很小只罢了~怕什么?]
那个静欣更好笑!
在屋内看gigi拉的大便,没注意到有玻璃门,pok!!!一头撞中了玻璃门!
还流鼻血~
哈哈哈哈~~~低B妹真的是名不虚传~

静欣就先走了……
而丽宜我想她也是怕所以也先走……
剩下阿筠、诗雯、佩仪和我……
在玩“锄大D”~
而gigi就在一旁看我们玩……
我们还跟它拍了几张照~
很得意哦~

不久,大家就解散了……
我又回到自己一个人……
就看“海角七号”[download了很久都还没看~]
觉得还不错嘛~不怪的那么红……
里头的歌和音乐蛮有feel的……
推荐下~~

看完~
是时候收拾下考试完的残局了……[现在才收拾~xp]
一大堆的书和纸张要丢……
收到我 “身水身汗”~
好不容易pack了两大pack……
还有一大堆杂志和学海~[最不拾得丢的~但是不要堆积垃圾了~]
等收旧报纸的人来收……
而卖得的都会拿到novel hut去卖……

好累噢~[收拾完毕~]
跟大家sms在讨论要不要来我家过夜……
结果还是没有着落~
小息一下~[大觉睡~]
冲了凉,跟妈妈看珠光宝气……
不久就收到low B miu的msg……
说很闷……就来了我家……
大家有个伴至少没那么闷,而我就没那么空虚……
想约其他人来~可是都一一被拒绝了……
我们就两个人在聊~
聊着~~上楼上看看MSN,就看到子欢在找我……
我们就和她在MSN聊咯~其实也没聊到什么……
直到10++,阿ren的爸爸说来接她了……
又走了……

我又回到自己一人…………
几时我才能抹去这种感觉?
我不想一直都是这样……
预订单身的未来,就要先熟悉寂寞的感觉……
与寂寞做伴,那还会孤单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U noe i LOVE PUPPY BUT NEVER take a photo let me c..
U never ask me go to ur house to guo ye oso..
SUAN LOR!
I angry lo

jillwong 提到...

the first thing,we got take photo...
but not me there...
and second,
I know ur mum muz not allow 1~
so din ask lo~
I apologize...
sorry...

Unknown 提到...

perasaan skrg. macam putus ci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