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8

要离开了……是时候放手了……

昨晚看“珠光宝气”看得挺入戏的……
可是突然来一封sms让我突然没有了心情……
是阿浩send来的一封挺长的message……
他说他要离开了……
要离开我们和家人去USA……
还要去五年这么久!
说真的很不舍得……
怎么说他也是班的一分子……
跟我虽然没什么话题但也是挺好的朋友啦……
其实也知道他要出国的了……
可是没想到真么快……
连成绩也不能跟我们一起拿……
也就是说不能与我们分享喜与悲了……

他是第一个说要离开的人……
我知道不止他一个……
也许会有更多其他的朋友会逐渐离开我们去外地读书/工作……
但是我依然会不舍得……
他们每一个人……
但我现在可以做的只是多跟他们在一起……
做什么也好……
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至少到我离去的那里天我也不会后悔……

给阿浩:
真的很舍不得你……我想对你说,你有时真的很讨厌下的……每天都喜欢挑戏我们……可是有时你也真的很体贴下的……比如愿意陪人、很有义气下的……所以总结来说你还是个蛮好的朋友……(做朋友而已~XD)

你要离开了……还要离开五年这么多……正好刚刚我们的五年之约……不知道你到时会不会记得?还有你要24小时开着你的MSN,我们会随时来烦你!你放假回来的时候,一定要call我出来饮茶![如果我的空的话,我一定会赴约的!]不要带个“鬼妹”翻来~[沟通有点问题~xp]到时希望你的华语不会退步啦~不要“猪肝保气”jo~那你的英文更不要“swan hotel”而以啦~wakaka~

真心果句……一定要常联络……此刻的心,真的是无比的难堪……因为我真的很不想这样……但是却不能阻止你光明的前途……所以,只能深深地祝福你……前程锦绣……不能前程锦绣或读好书也好记得保重自己……也要记得快乐哦~希望你在那里,也能有像在这里跟我们在一起那时候的笑容……^^

珍重~我的朋友……

晚上,
他们又来了我家……
其实每次约都不齐人……
这次也是……
算了~
但大家还谈得蛮开心的……
当然也有伤心的……
但最伤的莫过于最后给阿浩的那个拥抱……
当时毕业的感觉好像回来了……
真的不想他们走……
但是我还须放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iya dun nid to be so sad de mah.....still can c each other de gua.....

jillwong 提到...

can de~
through webcam can a?
haha~
rmb open ur MSN always~
I wil always disturb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