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8

SPM z 嘛~xp

今天一大早就被哥哥吵醒……
说要去行山wor~
好啊~挑战我是吗?去就去!
结果他一句开玩笑,就让我原本可以睡到10点的变成只睡到4-5个钟而已……
真是搞死我了……
可是这也是种乐趣吧~
很久没和哥哥和妈妈一起行山了……
聚聚天伦之乐……
真的很高兴……
大哥回来我最开心了……[因为他很风趣+幽默+搞笑……XD]
哈哈哈~
-----------------------^^会笑的分割线^^--------------------------------

出去吃了东西就回家,再过一下就回学校考试了……
EST,没什么好读咯……
第一次还没到时间就自己走出来了……
哈哈~最后考paper 1的时候就没有了……[坚持等到最后一分钟~]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啦……
呼呼~
wakaka~想到今晚大家来我家玩就不知觉的大笑了……

-----------------------突然不笑了?-----------------------------------
是啊~笑不出……
因为还在烦着NS的事……
3rd batch啊~怎么办?
结果我还是上网找到了资料……
通过打电话或email申请……
打了很久都没人接……[政府部门~=.=''']
结果只好死死气的打email咯~
希望快点得到回复……
我要1st batch 啊~~~!

2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话说= =+
手机cheak的不到5分钟就得到答案了
要钱的果然快= =

我中第4批T__T(被殴死)

jillwong 提到...

是吗?你打算怎么办?
不用读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