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8

等待...

等待……
一直在等待……
等待考完试的到来,
等待周董的专辑出来,
等待出去玩的到来,
等待SHE的专辑回来,
我一直都在耐心的等待……

原本想写完前两天考试的心情的,可是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要写,所以就写写这几天做些什么吧~

撇开考试,周末帮哥哥庆祝生日去了……其实也没什么啦……只不过吃吃饭、逛逛街而已……因为他的朋友帮他买了生日蛋糕,妈妈就没买给他了……(哈哈~吃自己啦~)
而我也想送份礼物给他的,可是资金有限啊……没送到,sorry咯~明年请早……
话说吃完饭后,我们就去parade行街咯~很久都没逛过街了……以前一个礼拜去一次,可是哥哥去工作以后就没人载我逛了……我还冲动到预购了SHE的新专辑……不过想想也很“底”下的,DVD+CD嘞~仲有单曲送添……(就算大出血都觉得开心^.^)
-------------------------------------------------------------------
到了星期一考PHYSIC的时候,不知道做什么竟然大感冒!其实礼拜天晚上的时候我已经不停打喷嚏了……结果考第一张paper的时候我还顶得顺,只是不停的“包云吞”……然后第二张paper,我已经快要晕倒了……头痛到不行……然后又死命流鼻水、打喷嚏……哇靠~我的妈呀!我真想考完这张就回家,不要考无聊的PJK了……(第一次带病上考场~我要好好照顾身体了,带病考试很惨的……)

上个星期说周董有首新歌有首播。终于听到了……首播那天(昨天),回到家还没想到的,就睡下先咯……(大感冒)到我睡睡下,就想起今天是首播,就立刻打开收音机,结果一开就是了!开心到~~
本人觉得还不错,虽然有点“听妈妈的话”的感觉,可是我觉得这首歌听起来很舒服……尤其是前奏有我最喜欢的民谣吉他声……真的无得顶!
--------------------------------------------------------------
因为昨天没吃到感冒药的关系,今天还是病病地的……就死顶咯……看着朋友还在努力读着书,可是我已没心读下去了……真的很晕、很不舒服……不理了……反正自己尽力就好……
还有Class-T拿了回来,可是size太大了,又要拿回去改……
幸好负责人不收我们改的钱……

还有两天就考完试了……
我要恢复自由了……^.^
err~今天就写到这吧……我忘了我还要吃药睡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