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8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这样的title好像很感伤似的……可是其实我想写,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我,还是快乐的……
昨天忙得不可开交,根本就忘了昨天是父亲节。昨天快乐、甜丝丝的记忆还未离开……可是我还是决定要写这篇文章……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我已过了五年了,陪着我的是妈妈。虽然说我是开心的,可是几天前我的心情还是有点感伤……当然,昨天朋友却给了我一个很快乐很快乐的父亲节。因为他们的欢笑,使我完全忘记了这个应该感伤的父亲节。谢谢你们~

在几天前,我有很多关于想念爸爸的感触想写下的……可是,我还是写不下手……手指就是不肯按下键盘,因为在写这些感触的时候我知道我心里一定很难受,眼泪会在眼眶不停的打转,非常的辛苦。现在,我还是写了。虽然简短的,可是却带着很深的怀念。真的很怀念与爸爸过的那些美好的日子……

我……最后还是放下了……该走的还是要走……可是感觉还是会留在心中,直到永远……
尽管你听不到,可是我还是希望能对您说一句:“父亲节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