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08

我x星光帮


【照片】星光幫
最近突然迷恋上了星光一班...
在开始的时候,我对他们没什么好感......(尤其是那个什么杨综纬的,唱的歌怪怪的,很老气~)
自从上个月开始,我朋友介绍了给我之后...
我开始喜欢上了他们......
可是还是对杨综纬没什么好感......
星光帮已经红了很久,可是我先在才看到...
真的不看,不知道他们的是那么有实力......

我对里头几位非常感兴趣。
1.刘明峰
创作型才子,无论弹吉他或是钢琴的时候都那么有型,眼睛小小的,有周杰伦的影子。
他唱歌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风格,喜欢做自己,真性情。(他是我在星光帮里最欣赏的人,
觉得他很有才华,自弹自唱的时候还蛮帅的~^.^)

2.林宥嘉
拥有独特的嗓音,样子与声音有些不搭...可是真的很好听!是星光帮里面唱歌最梦幻、迷蒙的
一个人。可能他是位驻唱歌手的关系吧...唱歌就是很有自己的风格,无论是歌声或是唱歌的姿
势。(他唱的歌有一定的爆发力,我很喜欢他的声音...)

3.潘裕文
拥有洁净的嗓音,选歌很坚持,喜欢唱容易感动人的歌。他的声音就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我也很喜欢他的声音,很有感染力。)

其他的就不说啦,我觉得以上那三个是我最欣赏的。我很喜欢他们的表演,他们也是一班很纯真的人。绝对是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人。他们的质素比我们马来西亚的Superstar更不用说了。真是没得比,实力相差那么多。我们的节目可以做到跟台湾一样就很不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