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8

两代不同的巨星



功夫灌篮

周杰伦与周星驰
这两代不同的巨星都是我的偶像
他们的毅力与才华是我们无容置疑的...
今年他们两部电影一起上映
我做粉丝的真有眼福啊!
可是说到先看谁的真的很难选择。
可是在勉为其难和少数服从多数之下
我选择看长江7号先...
其次是自己对星爷的期望很高
希望看到他这一部电影有什么突破
当然!
我也不会忘了支持一下自己的偶像周董啦!
功夫灌篮好不好看是其次
最重要有周董嘛!
电影票房已经不能作比较了...
因为两位在娱乐圈上的地位已经是信心的保证了!
希望他们以后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这两部电影应该不会令我失望吧~

1 則留言:

建朝 提到...

才发觉长江七号会更好看哦~~~
你的偶像失败了,有什么感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