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8

(q^.^p)万中辩论队


今天万中的辩论队又有一场比赛了!

身为几位辩论员朋友的我...

当然要去捧场咯...

他们要对的是育才国中的云彩队...

辩题是[钱是/不是万恶之源]。

虽然万中的支持者只有区区四个人...

可是我们辩论员的气势可不是盖的...

一开始,由正方也就是云彩队一辩开始...

一辩‘论’的功力还不错...可是辩的话,就逊色了点...

轮到反方的一辩了...也就是我们万中的黄建朝...

呃...虽然有点口吃,可是表现还不错...

接着到对方二辩...唉...动作太大了...他的表情更好笑...还有一点blur...

接着轮到我认为很强的反方二辩,也就是我的好朋友~刘子欢表现了...

她真得很厉害!

句句有力,完全看不出有怯场...

轮到对方三辩,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没看头...

到我方辩友,也是我的好朋友~何佩君发表言论了!

她的表现还不赖...比起正方好多了...

然后,就有精采的自由辩了...

双方可以自由发挥...

最后就轮到结辩...

这都不重要...

因为今天我们还有个惊喜要给我们的结辩~汤嘉诚

其实我和他不是很熟啦...

因为他明天生日...所以他们就为他在辩论场里举办了一个简单而盛大的生日会(因为很多不认识的人)

他真的觉得很惊喜...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接着紧张的时刻来临了...

就是评判宣布成绩了...

说了一大堆废话之后给了我们一个很不满意的答案...

就是没有胜负!什么烂答案!

真得很想大骂他一顿!很明显我们赢嘛!

可是我们还是默默地接受了...

今天发生的事可真多了!

没胜负不重要,就回家咯。

可是回家的巴士竟然中途坏了!真的气死我们了!

等了差不多20分钟...终于等到了...

可是,还要和人家逼巴士...

这是我身平第一次挤在那么多人的巴士上!

真是难忘的经验啊!

今天也够累了...

1 則留言:

建朝 提到...

那天我也是有够累了。多谢你让我做了主角之一哦。不过这场比赛也让我知道我真的不是辩论的材料,还是主持界适合我。记得支持我的每一场show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