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7

Undang pass了~ [忙碌的一天]

Undang pass了~ 感觉还不错...虽然刚刚好就pass...可是还是很开心...因为不用浪费27块嘛...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都不知道之前还怕什么?今天过得好充实...简单的说就是很多地方去,然后搞到自己很累很累啦....考完undang,就和几个朋友走路去ipoh parade...是走路哦...!不过很近罢了啦...还痛痛快快的打了一场保龄球!哈哈...打得还不错啦...有两次全中...还有我不会忘记吃了一碟很难吃的鸡饭...真的很难吃!我发誓永远都不会再去那里吃了!哎...回来后还要去烫头发...今日的行程真是忙碌啊!在发廊里都差点睡着了...回到家都已经5点了...小歇一下又要去补习了... 今天在学海发的诗...
[寻]
我 想找快乐
快乐 离我很近
可是我没看见他
我 想找梦想
梦想 离我很远
我努力拉近他
我 想找希望
希望 就在不远方
我 想找爱
爱 原来一直在我身旁
只是我没发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