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7

今天是圣诞节!?[妈妈不在家...呜呜...]




今天是圣诞节吗?我觉得昨天就是了...好像已经过了...
昨天玩得很夜...今天醒来已经是11点多了...夸张吧...!
唉...玩是要付出代价的!现在我终于懂了...
昨天的圣诞派队的确很开心,很成功...可是今天就惨了...
因为妈妈不在,我必须自己收拾残局!
昨天玩得家里每个角落都很肮脏,今天必须大扫除一番!
唉...真得很辛苦!
今天起床后就做到1点多才打扫干净[真得很希望妈妈在身旁]...
过后才正式去吃“早餐”[其实是午餐]...
今天时间过得好快...又到了夜晚了...
哥哥去喝喜酒了...只剩下我在家...
好寂寞哦...
想到妈妈在新加坡一定玩得很开心吧!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打来!
哼!他们那里一定很热闹吧!
好想念你哦...妈妈...
还有一个星期你才回来...这一个星期,
我怎么过?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