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7

**温馨的冬至**[我与家人之间的感情]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吵醒要我帮她搓汤圆...
我本来还沉睡在梦中,享受我梦里的大餐...
可是却被她吵醒了...真扫兴...
可是我还挺厉害的,搓了大概半个小时多一点,就完成了...
哈哈...
然后,本应该冲凉,吃早餐的我...
嘻嘻...
躲回了被窝,继续我的美梦....
我就是这么懒...
很累嘛...没办法...
像今天这样的大日子,往年我们都会在外婆家过...
可是今年外婆已不在了...
很可惜...
我们只好邀我们的阿麽回来吃饭...
今年虽然很少人在一起过冬...
可是还是少不了温馨的感觉...
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得很好...
哥哥的嘴巴虽然坏了点...
可是和他打打闹闹的...还挺开心的...
这就是家的感觉...
有说有笑的...
真得很开心!
虽然平常少不了摩擦...
可是一到了这种欢庆的节日,我们还是一起欢笑度过...
怎么说我们也是一家人嘛...哈哈!
在这外面冷冰冰的冬至,
我的心却很温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