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6

知音

是不是要真正經歷過那些失去與痛苦
才能寫出 細膩 又耐人尋味的故事
那些文字中的共鳴
還有帶著無數的遺憾
都完整地呈現在故事裡
我深深地感覺到
那些文字中 淡淡的遺憾 還有微微的刺痛
又或許 很多故事都是"純屬虛構"
但有些經歷與感觸 卻那麼的像似
不一樣的個體
卻有著一種連結
那種像似的連結
你寫的 是我想說的
你寫的 也許我也經歷過的

我不知道這種寫作靈感 或感覺 會維持多久
也或許最近看太多書籍
一直有好多話想說
有好多感覺與想法 想寫出來
像以前一樣
不同的是
以前寫的是心情
現在寫的是想法

我想 或長或短
我都會一直一直地寫下去
有沒有觀眾
都不重要
若干年後 我將會是這一切的觀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