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5

时间·变化·适应


所有的承诺、约定、誓言
都会经过时间的考验
如果通过了 大家的心都还未改变
那么当初的约定
或许还会实现

可惜的是
我们不能改变的是‘改变’
无法控制每个人的变化
新朋友、新事物、新环境
我们无法不改变去迎合身边的一切……

但是 不要紧
我们都需要时间 去适应。

1.1.15

我的2014



2014, 家人终于等到了我的毕业
终于成为了家里唯一一个大学毕业的孩子。虽然现在还不能赚什么大钱,还在学习怎么管理钱财,慢慢build up自己的事业。
2015,我会继续学习,成为家里值得骄傲的孩子。

2014,终于熬过了工作的第一年。
有太多太多从生活中可以学习的事情。我以为以前的自己很独立了,其实现在更加独立,加上金钱上的独立,还有能力给回家里,这是我觉得“真的长大了”,也要为家里付出一些。
2015,我会更独立的完成要做的事,不会成为家里的负担之余还能帮忙家人。

2014,适应新环境已成为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无论生活再遇到什么困难、什么瓶颈,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能逼自己慢慢的学会适应、面对,以后才能接受更多的挑战。
2015,你等着瞧,我已经准备接受更多的挑战。

2014,生活有家人、朋友,一起吃好的,一起玩乐、过重要的节日、旅行、看演唱会…
他们是生活的一部分、必需品,也是精神支柱。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2015,让我们继续的狂欢、旅行、玩乐!

2014,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灾难…还活着,是幸运的。
2015,希望大家用正能量驱走所有不愉快的事情,有能力的话就给予需要的人一些帮助。这个世界,有太多需要帮助的人。努力珍惜自己的当下之余,也给予别人机会去看下未来。